开学即至还不畅玩!不能错过的成都欢乐谷狂欢季!

2016-08-16 11:47:5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快开学了,美好的暑期也即将结束,回想暑期,你是怎样丰富孩子假期生活的呢?是给孩子报个补习班?亦或让孩子去上个夏令营?其实,只要有父母的陪伴,就是最好的假期!八月的天烈日当头,暑气逼人,陪伴孩子玩闹假期也别忘了消暑降温,成都欢乐谷时空泡沫狂欢节就是一个不错的好去处!

亲子泡泡狂欢一夏

为了在开学前让孩子和家人留下一个最美好的暑假记忆,欢乐谷专场打造亲子泡泡互动馆,将“泡泡娱乐”和“科学教育”相结合,寓教于乐两不误。不仅如此,除了能够让孩子在泡泡中嬉戏玩闹,连家长也会爱上这一场泡沫狂欢!2000平的泡沫海洋,家长和孩子可以尽情打闹;和孩子来一场水枪大战,享受清凉湿身;和孩子一起踢一场泡泡足球,用行动为奥运喝彩......成都欢乐谷准备了超多泡沫玩法,全方位满足家长和孩子的亲子狂欢,暑期即将结束,赶紧带孩子到成都欢乐谷开一场泡沫派对!

成都欢乐谷时空泡沫狂欢节

成都欢乐谷时空泡沫狂欢节

成都欢乐谷时空泡沫狂欢节

突破套路全新玩法

除去多类刺激项目外,此次暑期成都欢乐谷还为谷迷们带来了全新项目!60米高空蹦极刺激着你的每个感官,绑上安全绳纵身一跃,享受疾速下坠的快感,想象自己正在迎风飞翔,高空蹦极绝对是送给喜爱刺激的朋友们最好的礼物。迎着八月的热浪,还有全新大喇叭升级开放,让你感受一场来自水世界的清凉盛宴,在天旋地转的翻滚中享受浪花为你带来的极致冰爽体验。

成都欢乐谷大喇叭

成都欢乐谷高空蹦极

暑期即将结束,又要开学了,你还不带孩子来成都欢乐谷体验这一场盛夏狂欢?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欢乐谷]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成都热线]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