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羊2016下半年65个项目加快推进90个项目力促开工

2016-08-23 14:27:5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下半年青羊将着力推动65个在建项目加快建设,力促90个项目开工建设,努力实现307亿元的固定资产投资目标,全面完成稳增长各项经济指标。”青羊区委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区将以青羊新城建设为重点,统筹抓好以项目和投资为重点的各项工作,努力为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世界文化名城和国际化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名校环绕、配套完善、管理有序、产业基础好,这次推出的多宗地块条件都很不错。”在18日举行的青羊区“重点产业项目暨重点上市土地推介会”现场,金科、福中等知名企业和20余家主流财经媒体齐聚一堂,重点产业项目和1100余亩优质土地亮相。在整体经济下行的大环境中,青羊区始终以自己的底蕴和韧性保持着区域经济的稳定发展。数据显示,2015年青羊全区GDP达868.1亿元,以0.5%的地理面积贡献了8.09%的成都市GDP占比,位列五城区第二位。

用公建配套为新城建设开路

日月大道一段,建筑面积超20万平方米的商业综合体万和中心正在紧张地进行基础设施开挖施工;青羊万达项目内部施工、主力门店装修陆续展开,为年底开业做最后的备战冲刺;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青羊电子商务产业示范园瞄准千亿级梦想,提速升级;尚作农业、茂烨建筑、智明达等一批总部企业正忙着上市的准备工作……西三环外,产城融合,宜商宜居的现代化、国际化青羊新城渐露雏形。

“从最开始,青羊新城就提出并坚持基础设施、公建配套、生态环境‘三个先行’的原则,用公建配套为新城建设‘开路’,以科学的规划配比拉开城市骨架,支撑新城发展。”青羊新城管委会主任夏琳表示,占全区总面积近三分之二的青羊新城,是青羊城市发展和未来产业承载的“主要空间”。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项目]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李自强]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