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打造“飞机4S店”加快建设中国商飞民机示范产业园

2016-08-28 15:09:3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按照成都市卫星城市总体规划,双流区是国际航空枢纽、天府新区空港高技术产业功能区,是以临空产业为主导的卫星城。作为该区临空产业重点项目,中国商飞民机示范产业园正加快建设一期工程。

据悉,这是中国商飞四川分公司在西南地区落户的首个项目。该项目建成投产不仅将为中国商飞打开支线飞机西南市场,同时也将有效推动双流区打造航空制造维修产业集群目标的实现,助力该区临空经济腾飞发展。

一期项目施工现场  

一期产业园分标段施工

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昨日记者在广都大道与大件路交会处的中国商飞民机示范产业园一期项目施工现场看到,今年5月初动工的6—1号生活服务中心已完成地下工程,主体建筑正在进行地下室施工,正负零标线高出地面3米左右,标线以上部分建筑也在同步进行施工。

据项目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中国商飞民机示范产业园一期项目分为两个标段进行施工,第一标段即是正在建设的6—1号生活服务中心,建筑共3层,总建筑面积约5000平方米,建成后将作为中国商飞的动力中心与消防中心,预计明年5月完工;第二标段工程包括1号生产指挥中心、16号机库、22—1号航材库等建设内容,目前已完成第二标段工程招标,预计今年10月一期项目将全面开始施工。

据了解,中国商飞民机示范产业园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总占地面约570亩,总建筑面积约34万平方米,是实施国家大型飞机重大专项中大型客机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拟分为三期进行建设,建设主要内容包括:生产指挥中心、运营管理中心、机库、航材库、特勤楼及倒班宿舍等。产业园建成后将以打造国际化、现代化、开放化、经济实用的民机产业园区为目标,建立辐射中国西南、西北地区,东南亚地区的飞机维修及航材支援业务,满足国产民机商业运营保障需求。

本文共2页 12
[相关:中国商飞民机示范产业园]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王戎 王丹]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