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第八届残运会暨第四届特奥会开幕 30万人次齐聚残运会场 20大项目展现运动风采

2016-09-22 20:43:4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体育之于残疾人运动员,不仅仅是一项运动、一项比赛,更是一把打开希望之门的钥匙。

开启这扇门,人们看到的是一个个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顽强身影,读到的是一段段自强不息、震撼心灵的人生故事。

残疾人运动会,是一座书写坚强人生故事的宏大舞台。在这里,人们为残疾人拥有的娴熟运动技能所惊叹,更为他们展现的不屈与乐观的生活态度所折服。

成都市第八届残运会开幕现场

开幕式上的精彩演出

前期进行的女子聋人篮球赛 

一场场惊心的比赛,一幕幕感人的瞬间,都在告诉世人:只要敢于梦想、挑战自我,任何人都可以成为人生的强者。

在刚刚闭幕的2016年里约残奥会上,中国残奥健儿在赛场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采让国人为之点赞。残奥圣火已经熄灭,但残奥精神依然在延续。

昨日,9月21日,成都市第八届残运会暨第四届特奥会在青白江区正式开幕。四年一度的市残运会,不仅是检阅全市残疾人体育事业发展成果的盛会,更是充分展示广大残疾人身残志坚、自强不息、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的舞台。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成都残运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成都日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