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成都分行持续开展扶贫攻坚工作

2016-09-23 19:31:4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近日,招行成都分行与省政府办公厅、省发改委、省司法厅、省民政厅、省水利厅、省林业厅联合成立的省调研督导组先后两次深入甘孜州新龙县蹲点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7月26日,招行成都分行与省司法厅组成7人联合督导检查组,经过两天的长途奔波,翻山越岭,进入藏区,抵达新龙县,随机走访了20户贫困户,进行了8天的脱贫攻坚检查指导工作。

8月23日—25日,招行成都分行连同省调研督导组一行15人再次来到新龙县,先后走访了皮擦乡足然村、博美乡德麦巴村等5个村落,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生产生活、就业就医和子女入学等情况,并与村支部书记、“五个一”帮扶责任主体及贫困群众等深入交谈,召开现场办公会,详细询问脱贫攻坚工作措施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调研期间,招行成都分行行长助理王俊国代表检查组向走访的25户贫困户发放了慰问金。

据悉,甘孜州新龙县是州内唯一不与州外县接壤的“内陆县”。早在2012年,该县就确定为招行成都分行对口帮扶对象。作为新龙县农旅结合和扶贫攻坚的有益探索,招商银行从2012年开始先后投入60多万元修建了村间道路、灌溉渠改造、小水电和村间电线,饮水项目也投入使用,旅游帐篷和旅游接待点建筑设施已经初具规模。通过近五年的扶贫项目投入,招行成都分行定点扶贫村曲格村的村容村貌、环境卫生、照明用电等生活条件得到很大改善,曲格村已经成为新龙县新农村建设的模范示范村。

2016年5月11日,招行成都分行与新龙县政府签订了《招商银行 新龙县人民政府 2016-2020年对口帮扶合作框架协议》。下一步,招行将在对口帮扶协议框架下,坚守承诺,继续积极探索帮扶模式,认真开展教育扶贫工作,确保在2020年,坚决打赢扶贫开发攻坚战。

本文共1页 1
[相关:招商银行成都分行]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符雷 宁俐]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