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楼市周末20余楼盘集体供应,抢势还是恐势?

2016-09-24 11:26:5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在即将到来的本周末,成都楼市将迎来今年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集中开盘,共22个新盘为市场供应,有业内人士粗略计算,预计这一轮开盘潮将供应近万套房源。

集中开盘  成都楼市全面开花

伴随着成都楼市的火热,我们不难想象,成都楼市之前的酝酿、封盘、开售,都将在九月集中爆发。明后两天,成都将呈现全市遍地开花的态势。

成都新开盘项目(图据网络)

保持常态的城南房产交易大厅 记者 文强摄

从即将开盘的项目区位来看,已不再集中在火热的城南,而是全域成都火力全开。金牛区除了龙湖紫宸外,还有华侨城和北斗七星城;成华区也有金房玺座、招商中央华城、成华奥园广场三个楼盘供应;锦江区有华宇广场、仁恒滨河湾、中房优山PLUS;武侯区有中环晓院、中海熙苑;最值得关注的还是最近量价齐升的城南,天府新区有麓湖生态城等四个楼盘供应,高新区的中铁城锦南汇、北辰香麓等也将打铁趁热。

从拿到预售证的项目来看,龙湖紫宸已经于22号晚上开盘了,据说一个小时狂销560套,照这样计算,也就是1分钟卖9套,而该楼盘的均价是15000元/平方米,户型面积均在100平方米以上。招商大魔方也在21号开了盘,仅一天便劲销3亿,据说还有客户通宵排队。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成都楼市]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范瑞鸣]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