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界体育舞蹈节都江堰之夜嘉年华晚会精彩上演 WDSF新主席献舞舞蹈节

2016-09-24 11:41:0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016世界体育舞蹈节都江堰之夜嘉年华晚会昨晚在都江堰市南桥广场举行,上百对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舞蹈选手盛装上演红毯秀,为今天正式开始的舞蹈节大赛拉开序幕。新上任的世界舞蹈联合会主席卢卡斯·辛德也首次出现在成都。今天开始,本届舞蹈节各项赛事将全面展开。

新主席首次亮相成都

去年的嘉年华活动,当时的世界舞蹈联合会(WDSF)主席卡洛斯·弗雷泰格因病未能参加,但他录制了一段祝辞向舞蹈节表示祝福。今年WDSF进行了调整,前副主席卢卡斯·辛德取代身体状况不佳的弗雷泰格成为联合会新主席,他也将在中国的首次亮相选择在成都。昨天的活动中,辛德以主席身份为成都本土决出的“最美舞者”获奖选手颁奖。“最美舞者”优胜者将成为世界体育舞蹈节的形象大使,她们也是成都年轻舞蹈选手的代表。

辛德此前从未来过成都,这次来到成都,他对成都、对都江堰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认为这里风景优美、空气清新、人民热情,晚会节目也十分精彩,对成都组委会的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节目的最后,所有选手和演职人员、观众共同走上舞台跳起欢快的舞蹈,辛德也兴致勃勃地走上舞台随着明快的音乐节奏一展舞姿,赢得人们阵阵喝彩。

中西文化汇演震撼全场

自去年世界体育舞蹈大赛移至都江堰以来,嘉年华晚会就成为本次活动的一个重头戏,高颜值的顶级舞者盛装亮相使舞蹈节足以媲美星光熠熠的国际电影节。加之晚会安排在都江堰最负盛名的旅游景点南桥广场,此次活动也吸引了众多体育舞蹈爱好者、当地市民及游客观看。为办好晚会,主办方精心准备了15个节目,既有时尚现代的明星红毯秀,也有展现成都蜀文化历史的传统歌舞表演,令各位选手和嘉宾们如醉如痴。

节目以青城太极舞开场,耳熟能详的《康定情歌》《茉莉花》,展现成都悠久历史的《李冰父子都江情》以及代表中国神话传说的拉丁表演舞《西游梦》,让观众大呼精彩。当成都本土歌唱家演唱的著名歌剧《图兰朵》名曲《今夜无人入睡》响彻全场时,人们情不自禁地起立鼓掌,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本文共1页 1
[相关:世界体育舞蹈节]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肖竹]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