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铁7号线成都理工大学站明年4月完成跨线桥施工五路口“交通病”有望得到根治

2016-09-24 12:02:4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成都市著名的五路口——位于中环成都理工大学门口的路口,将在明年4月彻底告别以前交通拥堵的状态。记者昨天获悉,位于该路口的成都地铁7号线市政配套工程将于明年4月完工,届时这里将拥有一座跨线桥、一座下穿隧道。

记者昨天在现场看到,位于路口的、已经实现通车的下穿隧道,车行有序。该隧道设计为双向6车道,长1公里。“下穿隧道解决了杉板桥路到成南高速的双向快速通行问题。”交警五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条下穿隧道连接杉板桥路(新成华大道)和成南高速。

成都理工大学校门前是个交通复杂的岔路口,除了修建下穿隧道,同时正在修建一条连接二仙桥北路到崔家店路的跨线桥,该跨线桥也属于地铁7号线市政配套工程之一。

记者还从现场了解到,7号线成都理工大学站目前已经完成主体结构施工,正在进行附属结构的建设;整个车站的施工预计在明年春节前完成。同步建设的地下环形人行通道也将在明年完工。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地铁7号线]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袁弘]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