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22届世界航线发展大会今日开馆 熊猫为成都展台圈粉

2016-09-25 11:37:0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为期4天的世界航线大会(下简称世航会)24日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开幕。

今日上午,备受各方关注的世航会展馆将正式开馆。作为东道主,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将以哪种别出心裁的方式,展现四川、成都的魅力?其他国家的大型国际机场,又会变出哪些花样吸引宾客的目光?9月24日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提前进入展区,搜罗了各大机场的布展亮点。目前,所有参与展出的机场均已完成装修布展,仅少部分机场还在进行灯光调试等。据了解,成都是继北京之后,中国内地第二个举办世航大会的城市。

2016年第22届世界航线发展大会在成都举办,图为新加坡机场展台。

探馆

美食鲜花助力参展 各地机场成都“圈粉”

24日下午,记者提前来到新会展中心,感受世界各大机场带来的异域风情。为了达到最好的装修效果,许多外宾亲自动手做起建筑工来。他们拿着高低架时上时下,尽力还原出本国机场的原汁原味。遇到语言障碍时,他们又比划起双手,通过肢体语言解决问题。

作为本届大会的承办方,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主展台面积多达1400平方米。它以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造型为主体结构,用绿色、白色和黑色勾勒出四川的地域风情和文化。在该展台,熊猫元素被运用到极致,地上、墙上,甚至连灯的造型上,都用卡通熊猫点缀,许多外宾拿出手机提前拍照。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世界航线发展大会]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殷航 张磊]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