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大区总经理赵继军:成都有潜力成共享骑行最好的城市

2017-10-19 15:16:5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近日,ofo小黄车联合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城市智行信息技术研究院对外发布了《2017年第三季度中国主要城市骑行报告》,成都城市骑行指数继第二季度后再排第一,引发热议。

成都骑行指数为何能领先全国?成都共享单车发展的态势如何保持?共享单车发展又该如何与成都未来的城市升级良性结合?记者就此专访了ofo小黄车西南大区总经理赵继军。他表示,成都排第一是政府、市民、企业多方合力的成果,而成都还有潜力成为世界共享骑行最好的城市。

ofo小黄车西南大区总经理赵继军

市民骑行小黄车

谈 骑行报告

成都排第一是政府、市民、企业多方合力的成果

【问】成都城市骑行指数蝉联第一让全国瞩目,成都共享单车市场的良好发展具体体现在哪些方面?

【答】骑行指数的考察,综合评估了单车使用水平、节能减排水平、健康贡献水平、停车设施水平、服务环境水平和社会文明水平六个方面,成都几乎每项指标都名列前茅:单车使用水平成都居全国第二;节能减排水平成都居全国第二;健康贡献水平成都居全国第三;文明骑行水平成都居全国第二……而在政策环境上,成都高居全国第一。

综合评分上,成都从第二季度的84分上涨到88.6分,涨幅超过5%。如此良性的态势是成都市政府包容创新、成都市民文明和谐、ofo等共享单车运营方科学管理合力的成果。

【问】你刚刚提到,成都在政策环境评分高居全国第一,而这次成都也被评为“政府政策环境最优”城市。站在企业的角度,你们是如何感知成都政策环境优越性的?

【答】ofo小黄车全球首创的“单车共享”模式,是新经济形态下互联网与科技重新定义出行方式的一个新物种,这个物种的成长和相关生态的形成需要政府和社会的包容和鼓励,而成都恰恰提供了这样一块完美的土壤。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共享单车]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郭晶晶]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