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10岁熊孩子偷拿家长证件欲乘高铁离家出走 被民警及时劝回

2017-11-14 13:32:0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12日,西昌铁路公安处双流车站派出所双流西站执勤民警将一名欲离家出走的小朋友及时劝回,并联系父母将其带回家。当天19时,双流车站派出所双流西站执勤民警胥丹正在候车室开展巡查工作时,接到车站工作人员呼叫,称在售票口3号窗口有一名小朋友欲使用其父亲的驾驶证购买双流西到峨眉的车票且身边没有父母的陪同,疑似离家出走。

接报后,胥丹立即到售票厅进行询问,“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呀?咋一个人呢?大晚上的你父母呢?”小男孩望着胥丹一句话不说并趁其不注意突然跑出车站。考虑到小男孩夜晚一个人不安全,胥丹立即上前追去并在高铁站外面的主干道(大件路)追上才将其拦住。

胥丹将小男孩带回警务室,倒上一杯热水,“小朋友,这么晚了,还没吃晚饭吧,姐姐这儿有零食、水果……”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耐心开导,得知该小男孩叫徐某某,今年10岁,家住成都市天府新区,因顽皮被父亲打骂,便偷偷拿着家里的钱、手机、还有父亲的驾驶证,独自一人坐公家车到高铁站准备乘坐当晚最后一趟高铁到峨眉。“小朋友,不管父母这样,你都不能赌气离家出走呀!大晚上的你父母肯定担心死你了,快用手机给你妈妈打电话让他来接你回家!”在胥丹的耐心劝导下小男孩终于解开了心结,拨通了妈妈的电话。而此时双流西站最后一趟高铁早已开出,车站只剩民警胥丹和小朋友。

徐爸爸到双流西站将离家出走的小朋友接回家

20时40分,小男孩的父亲赶到双流西警务区将其接回家。“小朋友,以后再也不要任性离家出走了。徐爸爸不要动不动打骂孩子,有什么好好的和孩子交流。”小男孩的父亲无比激动的握着民警的手,再三表示感谢。(陈桥)

本文共1页 1
[相关:铁警]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陈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