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1.2万元忘公交上 成都乘客交司机,司机交车队

2017-11-24 10:15:1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车上经常会捡到东西。自己当时没有太在意。”

“我们成都风气还是比较好,好人有很多。”

一名女乘客指着右前方黄色座椅的方向,接着一名男乘客站起上前,发现是一个布袋后拿到车头交给了司机。

家住成都的徐阿姨和老伴坐公交回家,却把装了1.2万现金的布袋忘在公交车上了。两人很着急,也一度以为找不回来了。不过,4个小时后,他们俩在公交车车队领回了遗失的现金。原来,他们下车后布袋被其他乘客发现,并交给了公交车司机。

一个布袋 多人经手

监控视频

开了9年的公交车,20日中午,61路公交司机王继红和以前一样,驾驶公交车由石羊场公交站开往锦绣东方小区站。12:45,车辆刚准备从建设南新路站驶出,车厢中部发出声音。“当时有乘客发现一个座位附近有个布袋。”车载视频中,一名女乘客指着右前方黄色座椅的方向,接着一名男乘客站起上前,发现是一个布袋后拿到车头交给了司机。

“车上经常会捡到东西。”王继红表示,自己当时没有太在意,还有6站就要到终点站,“我准备按照规定,先交到终点站调度室。”

上交后王继红并不知道袋里有什么物品。在终点站休息了20分钟,他准备开车返回。“开走没一会我就收到消息,说有乘客在61路上丢失了袋子。”因为在开车途中不能使用电话,他开到石羊场公交站时才和车站调度联系。“我才知道,中午在车内捡到的布袋是两个老人遗失的,里面是1万2千块钱。”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拾金不昧]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彭亮]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