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个新经济项目落户成都高新区 总投资188.6亿元

2017-11-24 11:24:4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大力发展新经济的成都,再添新动能。昨日,在成都新经济发展的主阵地——成都高新区,总投资188.6亿元的9大新经济项目集中签约落户,涉及新零售、大数据、人工智能、精准医疗等新经济的细分领域。

“新经济是成都高新区三大主导产业之一,对抢抓未来发展机遇有重大意义。”成都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力争把成都高新区打造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新经济策源地和集聚区,推动新经济“主体成群、要素成网、产业成链、环境成体”,为成都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提供产业主支撑、创新主引擎、发展主引领。

新零售

打造“成都造”名优产品

新型零售产业集群和生态圈

近年来,成都连续被国内外权威机构评为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城市,在15个“新一线”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中高居榜首;被米尔肯研究所评为2017年中国最佳表现城市。国内战略性新兴产业咨询机构赛迪顾问发布的《2016—2017年中国城市新经济竞争力年度报告》显示,成都的新经济竞争力以31.15分位列全国第七、居中西部城市第一名。

作为成都经济主阵地,成都高新区凭借良好的新经济产业发展基底,吸引了众多新经济领军企业和项目入驻。签约仪式上,果小美全国总部基地项目宣布落户,项目总投资50亿元,将建设人工智能、智能硬件、智能物流研发实验室和运营中心、客户服务中心,以及超10万平方米智能无人仓储管理系统和供应链体系,打造“成都造”名优产品新型零售产业集群和生态圈。

记者了解到,成都果小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基于办公室消费场景,定位都市白领人群的新零售运营平台,致力于为企业搭建“办公室里的无人便利店”。成立不到半年,已获得包括阿里巴巴、IDG等多家顶级风险投资机构超4亿元人民币的投资,企业估值超过2亿美元。目前,拥有员工200人左右,已在包括中国电信、平安银行、阿里巴巴、腾讯、聚美、知乎等1500余家企业铺设点位,年底预计在全国30个城市设点10万余个。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新经济]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缪琴 宋妍妍]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