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中国成都国际软件设计与应用大赛决赛在蓉举行

2017-12-11 15:31:1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第十一届中国成都国际软件设计与应用大赛决赛在蓉举行,持续半年多的赛事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成都精位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其优秀的“寻ME移动互联定位系统”赢得冠军。来自成都市行业主管部门、软件企业、高等院校、投资机构、产业园区和孵化器的百余名代表参加了决赛。

本届大赛共设三个竞赛项目,600余支参赛队伍火热比拼。从中胜出的十支优秀团队最终入围决赛。决赛中,面对专业的评委和热情的观众,参赛团队尽情展现自己的项目,细致阐述创新创意的独到之处和自身团队的优秀特质。经过激烈的角逐,成都精位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其优秀的“寻ME移动互联定位系统”从十支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赢得本届大赛的“天府创新杯”冠军奖杯和2万元奖金。“二师兄来也”(四川西天取经科技有限公司)、“智慧睡眠宝”(电子科技大学DeepSleeping团队)获得二等奖,“果小美-办公室里的便利店”(成都果小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基于3D-VR技术的视力远程治疗系统”(四川大学新视界团队)、“校餐安智慧云平台”(成都银光软件有限公司)获得三等奖。

本次决赛参赛项目创新思路广泛、商业模式新颖、跨界融合深入、应用场景丰富,颇受市场和资本的青睐。据悉,已有项目融资亿元迅速壮大,也有项目收获了华为这样的重量级客户,还有项目与专业机构合作为国民身心健康服务。作为中西部唯一的中国软件名城,成都以浓厚的创业创新氛围、优越的人文人居环境吸引着国内外优秀软件人才。近年来,成都软件从业人员保持快速增长,大批创新技术和创业企业不断涌现。2017年,成都人才新政推出,更吸引了许多优秀软件人才在蓉快速聚集。

值得一提的是,自2007年创办以来,大赛已连续举办11届,聚集了国内外200余所高校及600多家企业约13万名选手参赛,获奖选手75%以上在成都创业就业。经过多年倾力打造,大赛已成为成都市实施软件人才工程、积极打造世界软件名城的重要工作平台,为促进成都乃至中西部地区软件服务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本文共1页 1
[相关:软件]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杨彩华]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