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群传都江堰50岁以上打麻将会被罚去河边捡石头?警方出面辟谣

2017-12-16 12:13:2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千万不要打麻将了,我们都江堰的都遭了。50岁以上的捡石头,50岁以下的就是拘留。”近日,一则长约10余秒,呼吁大家不要打麻将的小短视频在微信群热传,引发市民猜疑,“真的假的?”。11月15日晚间,成都都江堰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都江堰发微博辟谣称:不实言论。

视频中,一群身着荧光色马甲的男男女女,手拿塑料口袋,在滩地里捡石头。配以旁白称,“都江堰50岁以上打麻将的人,会被处罚到河边工地捡石头。”

对此,都江堰警方对这一情况进行了通报:经核查,该视频系唐某某(女,55岁,崇义镇人)于2017年12月12日、13日在都江堰岷江一号桥河滩受雇打工时,因无聊好玩而录制,并发布到微信群。目前,唐某某因传播谣言,已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被该局依法行政拘留。

警方通报微博评论区里,不少网友直言,视频的真实度很低,“一看就是造谣”。网友“天蝎女and猫”吐槽,“这个唐孃孃脑洞大开。”网友“假装女王大人的呆毛”也觉得很费解,“这也有人信?恶搞太多,当真就变造谣了。”此外,也有网友表示,目前这一视频还在微信群里“疯传”。网友“漆波”:这是今天我妈群里流传的。网友“随便爪一下”:别说没人信,好几个问我是不是真的。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邓童童)

本文共1页 1
[相关:谣言]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邓童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