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春熙路变火锅一条街?2016年商圈新开24家火锅店

2017-02-23 15:22:3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505号!”2月21日下午4点过,记者在成都“小龙坎”火锅店门口看到,尽管还没到饭点,门口已经排起了长龙。记者一问,从上午11点开门后,已经喊到了500多号,记者粗略数了一下,门口排队的已经有三四十人。

晚上7点过,整条街已经流光溢彩、人声鼎沸,几乎家家火锅店门口都坐满了人,空气中溢满了浓郁的火锅味。

成都春熙路周边火锅店扎堆

上述场景就发生在鼎鼎大名的春熙路附近。记者了解到,与曾经“重商业,弱餐饮”不同,近一年来,春熙商圈的火锅店迅速崛起,每到就餐时间,多家店铺都会出现“排长龙”的场景。

现象

从无到火 最密集处不足50米开一家

“来买荸荠吃,吃火锅的绝配,降火润肺哦!”2月21日晚8点左右,在春熙路上卖水果的王丽兰应接不暇。“已经卖完了两筐了,等会再回家去取。”王丽兰告诉记者:“现在春熙路火锅店多得很,几乎家家都在‘排轮子’,生意火爆得很!”王丽兰家住春熙路附近,5年前她就开始在周围卖水果,过去她会挑着担子在春熙路、红星路四段、东大街远至红星桥头一带转着卖,而近两年她发现了一个窍门“就在春熙路附近的火锅店门口卖,卖得特别快。”

王丽兰回忆,过去在春熙路附近几乎没有火锅店,“你看现在这一圈就有十几家火锅店!”夜色中,王丽兰笑得很灿烂。王丽兰所说的‘这一圈’是指春熙路香槟广场以及与其只有一路之隔的蓝光时代华章底商一圈。记者仔细观察,仅在这两个区域200米范围内就有十几家火锅店,在蓝光香槟广场最集中的区域,不足50米就有一家,且在这一区域内均以品牌店为主,如深受食客喜爱的品牌“小龙坎”“袁老四”,200米范围内就开了两家店。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火锅]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阳菲菲 童胤淞]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