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白江四季花开 在凤凰湖畔赏樱不负春光!

2017-03-25 15:24:0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樱花绽放,绚烂迷人;樱花飞舞,如梦如幻。3月正值樱花季,预计3月25日青白江凤凰湖畔樱花首吐蕊,逐渐进入盛花期。趁着春光,让我们一同去青白江凤凰湖樱花节赏樱花,醉春光!

在凤凰湖畔赏中国樱花

美丽的樱花并非“舶来品”,而是起源于中国。唐朝时便有赏樱花的习惯,白居易也曾经写过“小园新种红樱树,闲绕花枝便当游”的诗句。

我国唐朝时就有樱花节,而现在的成都樱花节则在青白江。青白江凤凰湖园区内栽种了几万株樱花树,包含白樱花、丽樱花、大山樱、普贤象、红山樱等多个樱花品种,每到春季樱花盛开之时,便可观赏到亿万朵白粉相间的樱花华丽绽放的美景。自2010年开始,青白江凤凰湖便年年举办“樱花旅游文化节”,现已成功成为西南区一大赏樱胜地,每年3、4月份吸引了众多游客慕名而来。

赏樱趁早,可观双花“胜景”

在经过3月中上旬的倒春寒后,凤凰湖的满园樱花终于在上周结出了花苞,婉约而娇嫩的花骨朵儿颤巍在风中,枝头泛粉,静待佳人。预计一周左右的时间,众多品种的樱花就将全面进入盛花期,届时,上亿朵娇媚樱花将次第绽放出一个缤纷多彩的樱花世界,与已灿烂开放的郁金香成片花田组成“双花”胜景,一花一风情,明艳动人。

樱花树下,畅玩三大主题活动

本次樱花节除了打造“双花盛景”以及栽种大量的欧洲国花,还举办了以“国际购物”、“亲子游乐”、“美食品鉴”为主题的体验活动,满足游客“吃、游、玩、购、赏”各方面的需求,以期将最佳的赏花体验带给每一位游客朋友。

本文共2页 12
[相关:赏花]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刘鲁 余力]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