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9月在成都举行

2017-05-19 15:09:3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国家旅游局新闻办昨日发布消息,该局与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宣布,经国务院批准,今年9月11日-16日将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第22届全体大会。此次大会中方承办单位为国家旅游局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具体承办单位为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和成都市人民政府。

作为国际旅游界最高规格的会议,届时将有100多个国家的部长级贵宾和800多位正式代表汇聚成都,而奋力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成都,在创交会成功举办后,将再次闪耀全球。

  作为巴蜀文化精粹,川剧变脸令世界各地游客赞叹不已 新华社资料图片      

国际旅游界规格最高的会议

首次走进中国中西部城市

作为国际旅游界规格最高的会议,世界旅游组织全体大会每两年召开一次。2015年9月,在哥伦比亚麦德林举行的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1届全体大会表决:成都成功获得2017年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承办权。据了解,当天做完陈述报告仅半小时,大会就敲定成都市为举办地,这是世界旅游组织理事会有史以来所做最快的一次决定。据了解,这是继2003年北京举办世界旅游组织全体大会后,该项会议第二次走进中国,同时也是首次走进中国中西部城市。大会将产生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新一届秘书长,并将通报世界旅游业的最新发展情况,并对未来的旅游发展做出预测和规划。

据了解,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是当今世界最具影响力的政府间国际旅游组织,其宗旨是推动各成员国政府积极发展旅游事业,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加强国际间的旅游交流与合作。各国对承办全体大会高度重视,历届会议承办国的元首或政府首脑都出席大会开幕式并发表讲话。而本次大会还要求承办市的市长为大会录制欢迎视频。

本文共2页 12
[相关: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程怡欣]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