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端午节赏花指南出炉 薰衣草等进入盛开期

2017-05-26 10:41:1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5日,四川省林业厅发布端午小长假赏花指数。指数显示,在初夏季节,川内各景区的薰衣草、蜀葵花、高山杜鹃、毛地黄、金鱼草进入盛开期。

其中,距离成都城区较近的有,金堂县鲜花山谷景区,这里的蜀葵花进入盛放期;新都区的漫花庄园,主要花卉是玫瑰花;天府新区香薰山谷,花卉主要为薰衣草、马鞭草等以及天府新区杨梅小镇的三角梅。

薰衣草

蜀葵花

金鱼草

热门景区方面,四姑娘山和海螺沟的高山杜鹃也进入了盛放季节,极适宜小长假期间的自驾游。

四川省林业厅提醒:前述景区中不少花卉品种为国家“三有”植物和保护植物。各位游客在观赏花卉的同时,要注意文明出游。千万不要“辣手摧花”,以免触犯法律法规。

本文共1页 1
[相关:端午节]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王成栋]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