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第四批ETC免费安装点名单出炉 新增169个农行点位

2017-05-27 09:36:3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6日,记者从成都市交委获悉,成都市第四批免费安装点位正式出炉,共计169个,均为中国农业银行网点。在这之前公布的353个ETC免费安装点分别为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据此,成都市ETC免费办理点增至522个。

5月26日上午,记者探访了多个ETC办理点,现场,一位持卡用户正为办理ETC选择绑定主卡还是附属卡发愁,对此,银行工作人员建议,“附属卡只用于高速路缴费,不用于其他消费,方便更安全。”

在选择绑卡模式后,这位持卡用户仅花15分钟便完成了ETC的办理。

银行工作人员表示,挂牌“成都市高速公路ETC安装点”的银行网点均设置有ETC办理专柜,如果用户已经持卡,可直接办理ETC;如果未持卡,则需要先办理储蓄卡或信用卡,具体选择绑定信用卡还是储蓄卡,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而定。

小知识:ETC快捷免费办理具体流程

(一)办理信用卡或储蓄卡(若有卡,此步省略)

信用卡:①持本人身份证、驾照、行驶证,到工行、建行所有网点现场填写信用卡申请表。②客户通过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申请办理信用卡,银行后台审核通过后制卡并邮寄至客户指定地址。通过信用卡绑定ETC,因信用卡拥有一定透支额度,客户可先通行高速再对信用卡进行还款,无需事先预存资金。

储蓄卡:持本人身份证至所有“成都市高速公路ETC安装点”现场办理。

(二)绑卡及激活(约15分钟)

持本人身份证、行驶证、已有的信用卡或储蓄卡驱车到“成都市高速公路ETC安装点”,填写绑定ETC卡相关申请资料(约3分钟),提交ETC专用柜台绑定ETC卡及ETC设备(约8分钟),绑定后由各安装点工作人员负责进行安装、激活(约4分钟)。

ETC将绑定为附属卡,附属卡只能进行本车的高速公路通行费支付,不能进行其他消费,可置放于ETC设备中无须取出。

附:新增169个农行点位分布

本文共1页 1
[相关:ETC]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邓童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