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要来成都招徒弟了 2017年薪火阵营公益训练营海选已经开启

2017-05-27 09:39:5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成都篮球爱好者有好消息了,易建联要来成都招收徒弟了。5月26日,记者从薪火阵营组委会获悉,2017年薪火阵营公益训练营海选已经开启,届时将在深圳、成都、上海和长沙四个城市举行海选热爱篮球的青少年,并于8月在深圳集训,通过世界顶尖水平篮球青训机构、顶级教练的训练,提高他们的篮球水平。

(图片由组委会提供)

“薪火阵营”由中国男篮领袖易建联发起,自2011年至今,薪火阵营公益篮球训练营已成功举办了六届,是目前国内唯一一个面向全国青少年举办的、专业的、公益的篮球训练营。活动以“传递爱”为主旨,免除学员一切费用,并提供一定的名额给热爱篮球的贫困家庭青少年,达到公益篮球、回馈基层的目的。

2017年薪火阵营公益训练营将在全国进行4站海选活动,分别是6月10日-11日于深圳福田体育公园易建联篮球训练中心,6月17日-18日于成都佳兆业广场下沉式广场,7月1日-2日于上海米格天地,7月8日-9日于长沙周南梅溪湖中学室内篮球场,进行包括体测、测验比赛在内的海选选拔。届时薪火阵营特邀西班牙高水平教练塞尔吉奥·吉门内斯、薪火阵营本土教练团队以及特邀嘉宾,将在现场担任考官。据了解,为了让更多、更优秀的青少年篮球爱好者能入选训练营,组委会已开启报名通道,凡是年满14到18岁热爱篮球的青少年,不限男女,均可通过“薪火阵营(yicamp)”或“薪火阵营篮球学院”微信公众号查询报名信息和登入手机客户端报名通道;在每站海选活动现场,也可进行现场报名。

据悉,今年薪火阵营已经在5月整月进行了升级试训,与往年专注于美式篮球教学的状况相比,升级版薪火阵营,纳入了澳大利亚、塞尔维亚、立陶宛等篮球强国的顶尖青训机构课程体系。薪火阵营总教练王仕鹏,也在5月的试训计划中与CBA功勋外援积臣搭档,亲自授课。易建联也将亲临训练营指导。“薪火阵营引进了更多样化的世界篮球顶尖青训课程,美国篮球注重培养个人能力,欧洲篮球更强调团队整体,中国孩子接受篮球基础教育,应该是从欧美、包括澳大利亚各种成熟的青训系统中选最适合自己的办法。”王仕鹏说,“我坚信薪火阵营的篮球教育能够带给孩子们更多的见识,让他们具备全球视野和跨文化沟通的能力。”

本文共1页 1
[相关:易建联]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钱晞]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