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彩盖墙空降天府之国 乐堡彩盖装上市玩出彩!

2017-05-27 16:47:0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近日,连续刷屏宁夏、重庆、昆明等多地朋友圈的网红彩盖创意广告,终于惊现成都红星路步行广场!由数万枚彩盖拼成的四面巨型彩盖创意墙,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纷纷拍照分享。眼尖的市民发现,广告里还隐藏了四个字的方言字谜,一时间成为市民争相挑战的小游戏!而这场爆红的活动背后,原来是乐堡啤酒2017年彩盖装新品上市搞出的大动作。

乐堡彩盖限量装在成都上市  网友脑洞大开相约玩“彩”

5月26日,尽管天气炎热,红星路步行广场内依然人头涌动,原来是乐堡啤酒彩盖广告在这里展出。这组用数万枚彩盖拼成的色彩缤纷的巨型创意广告,还是乐堡啤酒发起的一个“色彩挑战”——竟暗藏了四川人的口头禅之一:“巴”“适”“的”“很”四个大字,发现玄机的市民不禁会心一笑,连声赞叹“有意思!”

而现场设置的“彩盖闯关”系列互动活动,也成为了市民们逗趣玩乐的小游戏。其中“彩盖说”互动更引得网友们运用6色彩盖频频造出彩段子,与朋友互相调侃,一时间成为了年轻人最爱的小游戏。

拥有纯正欧洲基因的乐堡啤酒一直以独特的易拉环设计作为最大卖点,“一拉就开,拉开快乐”也成为备受年轻人推崇的开盖方式。而今年,乐堡啤酒继续将欧洲新潮的玩法带到国内,基于对当下年轻人生活玩乐方式的洞察,别出心裁地推出六色彩盖装,鼓励大家花式拉开彩盖,发现多彩快乐。

炫丽的彩盖还分别搭配“感情真”、“躁起来”、“飚高音”、“干一杯”、“搓一顿”、“心要野”六种主题——热衷社交,与朋友之间“感情真”;享受音乐的魅力,随时都能“躁起来”;时刻带着探索、“心要野”的玩乐态度……场景定制化的彩盖新装,充分印证了新一代年轻人活在当下、享受快乐的态度,成为大人们吃喝玩乐的“实力助攻”!

本文共2页 12
[相关:乐堡啤酒]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