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四川盆地33度高温来袭 防晒你做好了吗?

2017-05-29 22:56:4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盼望着,盼望着,端午节小长假来了!什么?你还在赖床,快起来嗨,今天(5月28日)盆地天气很好哦,不要错过这么美好的初夏!

端午假期第一天,早上7时蓉城均温为20.3℃,预计今天白天阳光依旧来捧场,时而转阴,午后到傍晚成都西部地区将有分散性的阵雨或雷雨袭来,但白天热度不减,最高温31℃。

再来看整个盆地地区,今天白天到晚上,盆地大部分地区多云,但雅安大部和广元、绵阳、德阳、成都4市西部及乐山南部多云间阴有分散的阵雨或雷雨。 云层增厚亦或小雨来扰,都不能阻挡温度的居高不下。24小时内,盆地最高气温:30~33℃;最低气温:19~22℃。不想三天后增黑一个色号去上班,那就一定要做好防晒哦!

今天要去往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的朋友们要注意了,当地有阵雨或雷雨,其中阿坝州西北部和凉山州西部有中雨,个别大雨。

29日白天到晚上:盆地西部北部阵雨转多云,其余地方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南部局部有中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有中到大雨。

30日白天到晚上:泸州、宜宾、雅安3市和乐山、广安2市南部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盆地其余地方多云;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多云间阴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地方有中雨。

本文共1页 1
[相关:天气]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庞莹 李丹]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