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1997》四大看点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

2017-06-21 11:06:1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这个夏天,一定会追《我的1997》!”在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纪念日到来前夕,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获悉,由四川新华发行集团和中央电视台合作出品的电视剧《我的1997》将于6月22日20点05分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记者在采访中,多次听到这样的回答。那么,这部广受期待的大剧,有哪些看点呢?

黄金团队

继《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之后又一“四川造”力作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了解,《我的1997》是继《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成功之后,由四川新华发行集团和中央电视台再次合作出品的又一部力作。

90后四川妹子高可儿(左)与印小天在剧中饰演一对情侣。

主创人员悉数出席了在北京举行的首播新闻发布会。

值得一提的是,两部大剧中有多位“共同演员”,比如印小天、巫刚、高可儿、于笑等。

三年前上映的《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是一部近年少有的影响深远的大剧,曾获得多项殊荣。如:金鹰奖优秀电视剧奖、第十一届电视制片业“电视剧优秀作品”奖等。

记者在采访中,多位《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的剧迷表示,没想到两剧之间有如此深厚的渊源,背后都是一个“黄金团队”,“这个夏天,一定会追《我的1997》”。

不同于《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的宏大历史叙事,《我的1997》着眼于小人物励志燃情的创业故事,但两剧同样情怀满满。比如《我的1997》中,把两代人心中抹不掉的风土街景和怀旧元素都搬上了荧屏。届时,一定会勾起观众们对那个时代的无限遐想。

据介绍,早在今年3月,《我的1997》就入选了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参考剧目”名单。也正是这个原因,该剧备受期待。

本文共5页 12345
[相关:我的1997] [来源: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 [作者:代睿 许雯]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