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铁警:迎接十九大 加大在建工程消防检查力度

2017-09-20 11:58:5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西昌铁路公安处提前谋划,趁早动员,对管内在所有在建的建设工程施工工地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全面提升建设施工现场消防安全水平。

民警对正在建设的成昆复线邓家湾隧道施工现场开展消防检查工作

在邓家湾隧道施工现场向施工人员了解消防器械的设置情况

对施工隧道的用电安全进行检查

在施工现场,民警对施工单位消防安全执行情况,施工现场消防器材配备和疏通通道、安全出口设置情况,活动板房的防火材质是否符合要求,消防安全宣传警示标语设置情况等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

对应急照片设备进行检查

对活动板房的建设构造、防火材质进行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民警一再叮嘱在建工程负责人要认清当前严峻的火灾形势,提高消防安全责任主体意识,严格督促落实值班制度,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加强防火巡查、防火检查力度,对存在的火灾隐患要按时改正,加强员工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尤其对重点部位做到严防死守,确保秋季消防安全稳定,全力预防和减少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陈桥)

本文共1页 1
[相关:铁警]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陈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