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暨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9月15日开幕

2017-09-03 00:02:3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75个国家和地区2万名中外嘉宾、75家世界500强企业高管、700余家中外知名企业、36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参展商、25项投资促进经贸交流活动……一场规模盛大的国际经贸交流和投资促进活动即将在成都隆重举行。9月15日-18日,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暨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将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国际展览展示中心举行,这是记者从昨日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暨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新闻发布会现场获悉的消息。

作为四川省下半年对外开放重大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畅通贸易,合作发展”,将着力打造西部地区开放开发的重要经贸交流平台和投资促进平台。活动将主要分为西博会进出口展和国际投资大会两部分,配套系列活动。

更有国际范儿

75个国家和地区

预计超2万中外嘉宾参会

据介绍,截至目前共有75个国家和地区政府机构、行业组织和知名企业参展参会,预计参展参会中外嘉宾将超过2万名。参展参会国家和地区相比上届的39个国家和地区有大幅提升。

记者了解到,此次西博会进出口展规划展览面积6万平方米,设产业合作、商品贸易、服务贸易三大板块,共6个展馆。目前招展面积7.5万平方米,超过计划招展面积的25%,德国、意大利、英国、阿联酋等39个国家(地区)确定参展,佳能、爱普生、奔驰、宝马等一批知名企业确定参展。此外,“一带一路”元素突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参会参展占参加国家(地区)数的48%。

“在客商邀请方面,我们加大了对外资企业和境外客商、经贸代表团、知名商协会的邀请力度。”省投促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75家世界500强企业负责人已确认参会,参会客商中外资企业和境外客商200多家,占总数的1/3左右,较上届明显提升。格罗方德集团全球副总裁、伟创力全球CEO、瑞士再保险集团全球首席战略官等一批境外知名企业高层以及国际半导体设备与材料协会(SEMI)、日中经济协会、韩国显示产业协会等境外知名机构负责人将来川参会。

本文共2页 12
[相关:西博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温珙竹 孟浩]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