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街头跟随近1小时 找到成都体育学院失联近一月女生

2018-01-22 11:54:0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成都体育学院大一学生陈玲玲,自从去年12月22日下午起,与家里失联近一个月。昨日,一位热心市民偶然在街上遇到陈玲玲,主动联系了本报,并报警。为了避免女孩走丢,他主动提出跟着女孩,花了53分钟从大石南路跟到高升桥东路,确认警察来了以后才离开。

“我们家有个小妹妹,以前也是这样没联系上人,所以我还比较了解家属的心情。”这位好心市民如是说。目前女孩已经与家庭、学校取得联系,并返回学校。

女生失踪1个月无音讯

一个月过去,眼看快过年了,重庆谭女士的女儿陈玲玲还是不见踪影。失踪的那天,是2017年12月22日下午,学校监控录像显示小姑娘走出就读的成都体育学院校门,之后就再也没有回到学校。“两个手机关机,微信、QQ都联系不上了。”谭女士和丈夫陈先生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在成都体育学院读大一的女儿最近一次和他们交流,是她失踪前天夜里,“我们告诫她好好学习,她感觉有些不耐烦就说要睡觉了。”此后,便杳无音讯。

没有和家人之间发生矛盾,也没听说学校有什么烦心事,没有任何征兆,人就不见了。心急如焚的谭女士在浆洗街派出所报了警,然而等待了一个月后,人还是没有找到。

“她1米67,不见的那天穿的是黄色呢大衣,长发披肩,戴眼镜。”没有女儿的新年度日如年,谭女士希望有人看到她女儿能尽快联系他们一家。20日,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了谭女士,对陈玲玲失踪的事件进行了报道,希望有人能提供小姑娘的下落,帮助这家人早日团聚。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失联]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颜雪 戴佳佳]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