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产业集团“廉洁文化进家庭”第二期正式拉开序幕

2018-10-20 21:26:4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19日下午,成都产业集团大厦内,党员干部们正围坐一堂,以多种形式的表演交流廉洁文化心得,并对“廉洁文化进家庭”活动第一期获奖作品进行颁奖。

“予独爱莲之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获奖儿童代表带来古文朗诵《爱莲说》;紧接着,情景剧《我的老同学》精彩上演,告诫党员干部要坚持原则、遵守制度……兴廉洁家风,树浩然正气。活动现场,一档档精彩的廉洁文化节目接连上演,令人深受启发。

今年5月,成都产业集团开展了“廉洁文化进家庭”活动,拟通过宣传教育共抓,以点带面、整体推进,大力弘扬廉洁理念,将廉洁文化建设深入到职工家庭,形成良好家风,营造以廉养家氛围,树立廉洁产业的鲜明形象,将从严治党、廉洁共建稳步推向深入,在集团企业文化、家规家风等方面打造彰显企业特色的廉洁文化品牌,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活动启动后,得到了广大职工干部的支持和响应,大家结合对廉洁文化的感悟,积极报送廉洁文化作品。据悉,在活动开展的第一个季度内,共征集到作品117件,按照“贴近主题、形式多样”的评选标准,初筛出高质量作品71件,在i-Chengdu媒体平台予以公示并组织投票评比。截至8月31日17:00,“廉洁文化进家庭”作品投票活动访问量近200万,累计票数近140万。

廉是朗朗清风,是一片湛蓝;洁是浩浩正气,是一片洁白。成都产业集团蓉欧投资公司赵文恬的摄影作品《雪山青松颂清风》所呈现出的蓝天雪山,象征着光明磊落、朗朗清风,在此次活动中荣获一等奖。“在过去,对廉洁文化的认知比较单薄,认为离自己很远。”赵文恬说,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崇廉尚洁意识。“我会真正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家的门,营造一个好的家庭廉洁环境。”

目前,成都产业集团“廉洁文化进家庭”第二期已正式拉开序幕。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产业集团]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张家华]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