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下半年成都最美街道30强出炉最终产生22条最美街道

2018-10-30 22:16:2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9日下午,2018年下半年最美街道评选推荐路演活动举行。经过2个多小时的魅力角逐,来自22个区(市)县的44条初选街道中,通过综合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得分,有30条街道分数排名靠前,进入到下一阶段的评选,最终产生下半年22条最美街道。

建设南支路

玉林四巷

据成都市城管委(市治理办)和16家市级部门联合拟定的评选办法,前期22个区(市)县已经完成域内2条街道的评选、推荐工作。这44条街道,无论是容貌、秩序、文化、治理水平,都代表着各自区域的一流水准。

在昨日的路演现场,35名市民代表和媒体代表为44条街道进行现场投票。场内火热推荐路演,场外网络投票也在继续进行。据了解,本次路演投票,同样采用“线上”(网络投票)+“线下”(现场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路演投票总分为100分,网络投票30分,现场投票70分。待网络通道关闭,网络得票最高者得分为满分,即为30分。名次递减一位减0.2分,以此类推。

在昨日的路演中,武侯区玉林四巷以现场得票最高,综合第一的成绩,天府新区木莲街以网络得票第一,综合成绩第二的成绩入围到下一阶段的评选中。最后,排名前30名的街道进入下一阶段评选。据了解,下半年仍将评出成都“最美街道”22条。

记者从路演现场了解到,晋级下一阶段评选的街道共有30条,依次分别为:武侯区玉林四巷、天府新区木莲街、温江区国色天乡商业街、大邑县晒药巷、锦江区中粮悦街、青羊区星河绿道、高新区天府五街、龙泉驿区驿都东路、青羊区泡桐树街、郫都区双创大道、成华区建设南支路、天府新区湖畔路南段、彭州市花村街、金牛区金博路、武侯区丽都路、双流区银河路北段、大邑县上下正街、金牛区银杏路、成华区培华西路、温江区江浦路、都江堰市幸福路、高新区紫杉路步行街、新津县老码头步行街、郫都区振兴路、都江堰市都江堰大道、邛崃市君平大道、金堂县迎宾大道、简阳市东滨路、金堂县学府大道、彭州市九龙江街。

本文共1页 1
[相关:最美街道]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李霞]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