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铁首批TOD一体化项目新川科技园南站规划出炉

2018-12-15 22:53:2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建成后将成为公共交通导向中心 同时也是集商业、娱乐和住宅于一体的综合体

14日,记者从新川创新科技园了解到,成都地铁首批TOD一体化项目——“新川科技园南站”规划设计出炉。新川科技园南站这一商业综合体位于新川创新科技园内,毗邻6号线和25号线换乘站“新川科技园南站”站点。未来建成后,新川科技园南站不仅是一个公共交通导向中心,还将是一个集商业、娱乐和住宅于一体的高端商业综合体。

记者了解到,“以公共交通为导向”的城市发展理念简称为TOD,具体是指以公共交通站点为中心,成都市民5-10分钟步行路程为半径,形成以满足工作、商业、居住、休闲等多功能的站城空间、区域中心或城中城。位于新川创新科技园内的新川科技园南站将按照TOD模式建设,目前设计规划已出炉。

新川科技园南站位于高新区中柏大道与新程大道交汇处,为6号线和25号线换乘站。项目总用地面积2446.45亩,其中核心区用地面积约206.55亩。总体围绕公园城市建设理念和“人、城、境、业”高度和谐统一的城市发展模式,打造成都国际化生态产业新城·新川科技创新服务聚集区。

同时,新川科技园南站将利用地铁轨道资源,将商场、办公、住宅、学校等串联在一起,将生活、工作、教育等出行场景都汇集到一个空间,打造一个丰富的24小时生活圈。同时,针对区域新兴科技人才及办公人群,打造办公、消费、生活、文化体验、绿色出行、生态休憩6大现代场景。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新川科技园南站]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宋妍妍 文豪]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