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阳小伙为扯证 电动车搭女友在成渝高速路上逆行被紧急拦截

2018-05-15 11:25:2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领取结婚证本来是好事情,但成都一小伙子为了领取结婚证,昨天竟然在高速公路上骑电动车,甚至在超车道逆行,幸亏高速交警及时发现拦截,避免意外发生。

据四川高速交警一支队民警介绍,昨日上午10时许,支队接简阳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转来的报警:成渝高速石桥段(重庆往成都方向)的超车道内,一男子骑着电动车在超车道上逆行,后座还搭载了一名女性!

接警后,一大队民警立即前往拦截。警车到达事发路段发现,电动车驾驶人没有任何安全防护。看到前方突然冒出的电动车,不少高速行驶的车辆纷纷急刹变道,情形相当危险。

民警见状,立即将警车开到前方示警,并将电动车及车上两人从超车道带离。经了解,骑车小伙子是简阳市贾家镇人,后座上的女性是其未婚妻,两人骑电动车上高速是为了去民政部门领结婚证,因发现骑行走错了方向,只得在高速上逆行。听完这个让人哭笑不得的解释,民警都不知道说什么好。

为安全起见,民警通知施救车辆将电动车拖至简阳收费站口,同时用警车把二人安全送到该收费站口。到达安全地带后,民警对二人的违法行为和可能引起的严重后果进行了详细说明和讲解。二人这才如梦初醒,庆幸民警及时阻止,避免了危险发生。

何霞 成都晚报记者 李晨

本文共1页 1
[相关:交警]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何霞 成都晚报 李晨]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