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越来越多的新人选择公交车作为“婚车”浪漫又低碳

2019-01-07 17:11:1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车头的大红花、挡风玻璃上鲜艳的“囍”字……6日上午8点,两辆被装扮得喜气浓郁的公交车行驶在熊猫大道上,引来无数路人祝福和称赞的目光。

越来越多的新人选择公交车作为“婚车” 图由成都市公交集团提供

这两辆被装扮一新的公交车,是一对新人的“婚车”,这种新潮但不失浪漫的低碳迎亲,让不少市民纷纷点赞。

新人说

公交做婚车 温馨浪漫低碳环保

“之所以选择公交婚礼车,就是看中了这样的方式不仅温馨浪漫,而且低碳环保。”新郎熊俊峰和新娘黄佳表示,这种方式让人终生难忘。除了新人,前来参加婚礼的亲友也表示这种婚车很稀奇也很新潮。一位来参加婚礼的嘉宾第一次坐这种婚车,一上车便迫不及待地拍照并发朋友圈分享。在这位嘉宾看来,这种婚车不仅宽敞明亮,而且能够使更多的亲戚朋友坐在一起,分享喜悦,“大家坐在一起更闹热!”

“现在婚车的选择越来越多元化,不光有豪车,公交车也可以做婚车。”成都公交集团北星公司409车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成都路面交通压力并不轻松,婚礼宴请少则几十人多则好几百人,大部分朋友都有车,如果都开车,一是不安全,二来交通压力也更大。开公交车,一次就能载几十人,比开车方便很多,“我们更提倡这种环保的方式,比较低碳。”

公交婚礼包车成功开行后,成都公交精心打造的时尚、个性、环保、安全的公交婚车正越来越受年轻人青睐。成都公交结合公交车自身优势精确定位,打造个性化的婚车服务,主要是为了努力倡导婚俗新风尚。“我们的服务范围主要是在绕城以内。”该负责人表示,成都公交集团推出的婚礼包车服务根据新人的喜好、路线长短等提供个性化定制。

公交集团

自设预约平台 并与婚庆平台合作

据了解,成都市公交集团深入婚庆公司、酒店、社区走访调研,认真分析成都婚俗习惯,了解成都婚庆市场特点和新人个性化需求。其间,开展走访调研106次,收集意见100余条,制定工作措施79项,为精准定位市场突破口奠定坚实基础。

“我们现在对接各类婚庆服务平台,植入公交服务元素;以提升幸福感为目标,根据不同车型,精心设计现场效果图、画册、传单,加深直观感受。”市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成都市公交集团以公交吸引力为抓手,设置“绿道留影”“爱情斑马线”等个性化特色服务,合理测算运营成本,设置多元化消费套餐。去年12月10日,成都一对新人通过成都公交集团官方微信了解到“公交婚车”租赁业务相关情况,主动联系公交集团,经业务部门热情接待,全面介绍服务项目,最终达成服务意向。去年12月18日,完成首单“公交婚车”租赁业务。

“下一步,我们还要提高公交婚车品牌满意度。”市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加强营销网络和渠道建设,在自设预约平台的同时,与各类婚庆平台建立有效的合作关系;做好售后回访工作,关注消费体验,跟踪需求变化。

本文共1页 1
[相关:婚恋]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田程晨]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