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架意大利火神V1.0飞机搭乘中欧班列即将抵成都

2019-02-18 12:56:0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再过几天,成都中欧班列将运抵一批特别“国际旅客”——4架飞机。日前,记者从成都国际铁路港管委会了解到,载有4架意大利火神V1.0飞机的中欧班列(成都)已离开马拉舍维奇口岸,将于近日到达成都国际铁路港。这是中欧班列(成都)首次承载进境飞机业务,意味着中欧班列(成都)不仅能够运载宾利、路虎等进口豪车,还能承运飞机。

据蓉欧铁路运输部门透露,4架火神飞机由四川驼峰通用航空考察队订购,每架飞机的价值在300万元。驼峰通航共订购53架火神V1.0飞机,分5年进行交付,首年交付13架,其后每年交付10架飞机。飞机进口后,驼峰通航将使用此飞机进行飞行员训练、空中游览、空中拍照、短途空中运输等业务,填补驼峰通航固定翼飞机的空缺。

2017年6月,四川驼峰通用航空考察队到意大利著名飞机制造商火神公司(Vulcanair S.P.A)位于意大利那不勒斯的工厂,对火神公司生产的V1.0型飞机达成了购买意向,次月驼峰通航代表与火神公司CEO在瑞士日内瓦签订了中国区独家代理协议。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国内用于飞行培训的初级教练机大部分来自于美国,这是我国首次引进产自意大利的飞机作为初级教练机。

本文共1页 1
[相关:中欧班列]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杨富]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