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日报联合交管部门发布赏花出行提示 又到赏花时交通提前知

2019-02-23 23:40:0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转眼又迎来赏花的季节,昨天本报联合交管部门梳理了一些市民常去的赏花地。交管部门提醒,出行之前,一定要做好交通功课,安全出行,文明赏花。

盛开的樱桃花美不胜收

三圣乡

4条绕行路线可选择

准备到三圣乡赏花的市民注意啦!今天,小锦联合交警三分局,为市民准备了4条绕行路线,供准备前往三圣乡的驾驶员选择。

1.成龙路一线拥堵

川师南大门路口、娇子立交、幸福梅林路口实施分流;银杏大道路口、三圣乡政府路口、红砂村路口实施管控。同时在川师南大门、娇子立交桥下、幸福梅林路口设立诱导标志,指示前往龙泉驿的车辆,从驿都大道通行。

2.锦江大道一线拥堵

包江桥路口、皇经楼路与三环路交叉口、幸福梅林路口实施分流;奥迪4S店路口、湿地路口实施管控。在分流点设立标志,诱导车辆从三环路绕行。

3.琉新路一线拥堵

在琉新路与成自泸交叉口,中胜路与琉新路交叉口实施分流;琉新路花卉市场实施管控。分流点设导向标志,从成自泸辅道绕行。

4.其他城区前往三圣乡

可沿绕城高速行驶至三圣乡片区,白鹭湾景区、七彩田野可从成自泸高速出口驶出,沿琉新路或成仁快速路前往;三圣花乡景区、红砂村景区可从成龙大道高速出口驶出,沿成龙大道前往。

蒲江

搭成蒲高铁到蒲江看樱桃花

樱桃花的开放带来了春的气息,昨日,“蒲江大溪谷樱桃节 泸定红樱桃节新闻发布会暨2019年旅游推介会”在蒲江樱桃山景区韩桥新村举办。今年,蒲江继续牵手泸定县,以“蒲泸一家亲 天府樱桃节”为主题联办樱桃节,这是蒲江、泸定第三次联办樱桃节。

目前,成雅铁路已经开通,从成都西站出发到蒲江仅需50分钟左右,蒲江也将抓住成雅铁路开通机遇,加强同青羊区、眉山丹棱、雅安名山等周边区域联动,争取打造特色川西旅游精品线路。

乐山犍为

开车两个多小时赏油菜花

二月底三月初,油菜花就已陆续开放,除了大家熟悉的金堂三溪镇、崇州重庆路等地方,成都周边还有不少可以赏油菜花的胜地。

说起油菜花就不得不说乐山犍为,因为这里保留着工业革命化石——窄轨蒸汽机车,春天是这里一年中最美的时候,蒸汽火车沿途开满了油菜花。坐上蒸汽小火车一路听着呜呜声,看外面遍地金黄,美不胜收。成都到犍为并不远,只需两个多小时,成乐高速转换上成渝环线高速,从犍为收费站出站后再行驶20多公里即可到达。值得注意的是嘉阳小火车在旺季非常火爆,需要提前订票,以免到了之后买不到票遗憾错过美景。

本报记者 何良 杜文婷 李萌 陈泳 文/图

本文共1页 1
[相关:赏花]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何良 杜文婷 李萌 陈泳]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