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成华区通报:已完成核酸检测791人 结果均为阴性

2020-12-08 15:27:1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据成都市成华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消息,截止8日上午11时,成都市成华区已完成新冠病毒核酸检测791人,环境样本10个,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其中已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66人,已落实集中隔离观察和核酸检测。

12月8日,成华区在对卢某密切接触者赵某(系郫都区首例确诊病例卢某的孙女)的隔离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成华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开展相关处置工作,已组织16支流调、检测和消杀专业队伍,全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核酸检测、环境消杀和现场管控等措施。

截止8日上午11时,已完成新冠病毒核酸检测791人,环境样本10个,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其中已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66人,已落实集中隔离观察和核酸检测,对患者居住地及主要活动场所等已实施了封控管理及人员、环境核酸检测和终末消毒。

相关人员流行病学调查溯源工作已和郫都区并案开展。下一步成华区将按照疫情防控预案继续开展核酸扩大检测工作,结果将及时公布。请广大市民做好个人防护,不信谣不传谣,配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成都市成华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截图 中新网12月8日电 

本文共1页 1
[相关:新冠肺炎]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