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郫都区唐昌镇永安村8组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2020-12-09 19:28:2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据“郫都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12月8日,郫都区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病例1:佘某某,女,72岁,农民,居住于郫都区唐昌镇永安村(原唐元镇临石村),系郫都区昨日确诊病例卢某的亲戚,近期曾在卢某家留宿。12月8日在对卢某密切接触者的隔离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诊断为确诊病例。该患者日常主要在家务农,隔天去新民场菜市场卖菜,自卢某家返回后未再去过新民场菜市。

病例2:李某某,男,69岁,居住于郫筒街道太平村11组,系确诊病例李某某的兄弟,在岷阳外国语实验学校食堂工作,主要负责食堂收餐,日常主要接触人员为食堂工作人员。12月8日于太平村居民筛查中检出核酸阳性,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该患者平时主要在太平村内活动,曾与昨日确诊病例赵某一起在村里打麻将。

目前,已追踪排查上述病例的密切接触者46人。对病例停留过的所有场所均已落实封闭管理、终末消毒。对郫筒街道、唐昌镇永安村等重点区域进行全员核酸检测,截至12月8日22时,累计完成新冠病毒核酸检测25万余人。

通报指出,下一步将全力做好相关人员流行病学调查溯源和核酸扩大检测工作,做到应查尽查、应检尽检。请广大市民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经省、市专家研判,并经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自2020年12月8日22时起,将成都市郫都区唐昌镇永安村8组划定为中风险地区,并实施相应管控措施。中新网12月9日电 

本文共1页 1
[相关:新冠肺炎]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