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新都区为新设企业发放开业“大礼包”

2020-08-13 23:26:4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为市场主体活跃保驾护航

近日,记者从成都市新都区了解到,该区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面又有了新的举措。为拉近政企关系,保障市场活跃度,新都区行政审批局推出了企业开业“大礼包”,为市场主体快速进入市场经营当好“服务员”。

四川伊清斋科技有限公司的苏女士一大早就在新都区行政审批局窗口领取到了公司开业“大礼包”,苏女士说:“我是昨天下午才递交的申请材料,没想到今上午就给我发短信了,说可以领取了。这个高效率真的让我挺惊喜的,没想到还会有开业大礼包,真的感觉到新都区在服务企业这方面做得挺暖心的。”记者了解到,苏女士的企业主要是做软件开发的,她表示,能够在新都这么快时间的领取到营业执照令她很惊喜,她为新都区的办事效率竖起了大拇指。

新都区企业开业“大礼包”内容展示

据成都市新都区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开业“大礼包”内主要有企业营业执照正副本一套;免费印章一套(包括公章、法人章、财务章、发票章);惠企利企政策宣传册一套。截止2020年8月12日,新都区新设市场主体17170户,注册资金140.43亿元;其中企业3368户,注册资金131.78亿元,个体13802户,资金8.65亿元; 同期市场主体增长率为37.29%,注册资金0.17%;其中企业8.86%,个体46.64%。

据了解,在企业开办方面,新都区主要采取了三点措施:一是设置企业开办综合窗口,整合企业开办必要环节“企业登记、印章刻制、申领发票”为一个环节办理,为企业开办提供“一窗式”服务,4个小时内办结企业开办所需手续;同时为降低企业开办费用,提供免费寄递服务以及免费提供一套印章服务,实现了企业开办零费用。二是推出证照联办套餐服务,以“开餐厅、开旅馆”等审批热点行业为切入点,整合从事一个行业经营所需办理的营业执照和许可证,已对外提供102项套餐式主题服务。三是推进政企银合作,开设“银行专窗”,为企业提供对公账户开户、贷款类金融咨询服务等“全链条”式服务。

本文共1页 1
[相关:简政放权]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高源]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