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力全开 跳个痛快!英太青全民甩痛舞大赛成都站圆满落幕

2021-10-31 10:09:0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进入百日倒计时,又一场体育盛宴即将启航,全民运动的热情持续高涨。为响应国家全民运动号召,10月30日下午,由先声药业主办、四川高济医疗协办的“2021英太青全民甩痛舞大赛”第三站在成都金牛万达广场举行,现场10支队伍带来近两小时的精彩竞演,吸引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打造魔性甩痛舞 号召身体精神双积极

如今身体亚健康状态不仅常见于中老年群体,在年轻群体中也呈飞速增长趋势。为改善各年龄层受众从身体到精神的双重疲劳状态,消解高压生活带来的负面情绪,英太青将“甩痛”作为此次活动的主题,打造魔性甩痛舞曲,呼吁大家在忙碌生活中也别忘记运动健身。

30日成都站比赛中,街舞组和广场舞组在表演中充分展现自身特色,带来多舞种融合的新颖舞台,虽然队伍风格不一,年龄跨度极大,但在台上舞者们都活力满满,展现出积极的精神面貌,诠释了跳舞不分年龄种类,运动带来健康快乐的深层内涵。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互动打卡区域,不仅为市民免费进行骨密度、血脂等专业检测,还有健身器械自行车、花样繁多的甩痛小游戏,眼疾手快、投篮游戏、甩标签、手工diy等,帮助大家在游戏互动过程中放松身心,有效减压。

我国作为体育大国,向来十分重视全民运动,英太青希望通过甩痛舞大赛这种形式的活动,提醒大家日常多加运动锻炼,强身健体,预防、改善疼痛症状的发生,拥抱积极健康的生活。

本文共1页 1
[相关:亚健康]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