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之声”2021成都(国际)童声合唱音乐周开幕

2021-10-04 16:14:2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熊猫之声”2021成都(国际)童声合唱音乐周4日上午在成都开幕。今年音乐周采用“国外团队线上为主、国内团队线下为主”的方式,来自美国、俄罗斯、澳大利亚、日本、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的27支合唱团参加活动。

据了解,“熊猫之声”2021成都(国际)童声合唱音乐周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指导,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等主办。成都(国际)童声合唱音乐周已于2017年至2020年连续举办四届。今年音乐周在前四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活动规模,参加活动的国内外团队为历届之最。

开幕式现场。 主办方供图

开幕式上,来自重庆和成都本地的3支合唱团现场演唱了《成都》等名曲。其中,重庆市特殊教育中心扬帆合唱团全部由视障儿童组成,虽然团员们无法用眼睛去感受世界,却能在音乐中追寻光明。该合唱团成立于2017年10月,他们克服了重重困难来到了本次合唱音乐周上,传达残疾儿童热爱生活、热爱艺术、自强不息的精神。

四川省同心青少年合唱团虽然冠以“四川”字样,却是一支以在川的韩国人士子女为主组成的合唱团,该合唱团成立于2018年4月,成立目的在于让孩子们接触韩国歌曲、了解韩国文化。它的加入,弥补了国外童声合唱团因疫情无法前来成都现场放歌、只能线上参与的遗憾。

开幕式结束后,举行了“童声合唱大师课”。中新网成都10月4日电 (记者 贺劭清)

本文共1页 1
[相关:熊猫之声]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贺劭清]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