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中的“高定”Pierre Marcolini 进驻成都远洋太古里,邀你品鉴奢华浪漫!

2021-09-01 20:14:3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在这个夏末初秋时节,比利时高级定制巧克力品牌Pierre Marcolini入驻美丽的“蓉城”,全新门店在成都远洋太古里闪耀亮相!为成都的朋友掀起一场浪漫甜蜜风暴。

▲Pierre Marcolini成都远洋太古里店外观

此次新店开业期间,有超多开业福利享不停!一起以宠爱的名义,和爱人一同享受秋日的浪漫,解锁精致如艺术般的多重享受!

Pierre Marcolini成都远洋太古里店外观

成都远洋太古里 邂逅Pierre Marcolini的甜蜜浪漫

一进入Pierre Marcolini成都远洋太古里店,香甜浓郁的巧克力香气扑面而来,店铺的设计依旧延续了摩登的现代风格;经典简约的白色撞上低调奢华的玫瑰金,整个空间被浪漫包围,给人满满的高级感。

Pierre Marcolini成都远洋太古里

Pierre Marcolini成都远洋太古里休息区

Pierre Marcolini成都远洋太古里陈列

琳琅满目的各式巧克力和精致甜点,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每一款都如同精致的艺术品直击你的少女心,一场甜蜜浪漫的风暴就此开启!


中秋礼盒

OVER THE MOON

Over the Moon桂月之上中秋限量礼盒

“桂月”灵感雕饰礼盒细节

匠心巧思传达节日美意

甜蜜开启佳节时光


经典巧克力

CHOCOLATE

世界甄味,唇齿奢享

精选世界各地的优质可可豆

匠心手工制作

邂逅饱满榛果、新鲜水果

解锁高定巧克力的赏味世界


马卡龙系列

MACARON

荣获“巴黎高阶马卡龙”之称

甄选优质原料

经由比利时工匠们的巧妙双手

造就每一颗

拥有独一无二灵魂的

Pierre Marcolini马卡龙

清新酸甜,浪漫温柔


下午茶系列

AFTERNOON TEA

轻松下午茶时间

看看你的必选清单——

多种风味的巧克力蛋糕

绵密松软的“小金条”费南雪

丰富饮品

随心搭配

开启欢愉休闲时光


冰淇淋系列

ICE CREAM

大口吃冰,留驻盛夏甜蜜

随心DIY巧可雪人

奶香浓郁的冰淇淋杯

原汁原味,轻盈绽放


背景资料

Pierre Marcolini,比利时高级定制巧克力品牌。其品牌创始人Pierre Marcolini先生出生于对甜品有着极致追求的比利时,从小就梦想成为巧克力和甜点大师。在1995年他一举夺得“世界甜点大赛冠军”,而后以创始人及品牌创意总监的身份,创立了该品牌,并开启了一场充满可可香气的浪漫奇遇。

坚持“Bean to Bar”理念的Pierre Marcolini先生,不仅保留可可豆原始风味,还将奢华与精工,完美融入到了巧克力的定制过程当中,以匠心工艺实现了一场巧克力的“文艺复兴”。

目前Pierre Marcolini已在比利时、迪拜、伦敦、巴黎、东京、夏威夷、上海等地都设有自己的门店,无论是在繁华的东京银座或是塞纳河畔时尚奢华的圣•奥诺雷大道,它总是跻身于一众奢侈品牌,兀自生出一番高雅。

▲Pierre Marcolini巴黎店

▲Pierre Marcolini迪拜店

这个初秋,Pierre Marcolini带着比利时式的浪漫与甜蜜漂洋过海,登陆成都远洋太古里!期待与你的邂逅!

Pierre Marcolini成都远洋太古里店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中纱帽街8号成都远洋太古里一层1119号商铺

电话 :13880046423


Pierre Marcolini高端企业品牌礼盒定制服务

Pierre Marcolini的身影也时常相伴于各大奢侈品的宣传。曾为Cartier多年独家打造圣诞巧克力礼盒,为LV呈现圆月应祥云的中秋阖家欢情团圆礼盒,为Roger Vivier倾情奉上七夕浪漫情人节礼盒与团圆中秋礼盒,还有Dior专属定制款新年礼盒,以及与Boucheron、Fendi、Salvatore Ferragamo等多家品牌企业定制深度合作。多年玩转高级商务高端定制礼盒跨界时尚的同时,也引爆国内微博微信小红书等线上社交平台。

卓越的巧克力大师,出色的团队。专业为企业批量订购,高端定制高级商务礼品/创意礼盒,提供全国服务,创造富有企业个性的巧克力、马卡龙等高级定制礼品。具体请洽:bonjour@marcolini.com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远洋太古里]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