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在冰雪大世界园区开幕 哈尔滨获授中国酒业协会“中国啤酒之都·哈尔滨”荣誉牌匾

2023-07-21 11:22:2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0日晚,第二十一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开幕。当天,哈尔滨获授中国酒业协会“中国啤酒之都·哈尔滨”荣誉牌匾。


7月20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启幕。   赵宇航 摄

哈尔滨是中国啤酒的故乡,建有哈尔滨啤酒博物馆,展示百年啤酒文化。1900年,中国第一桶啤酒诞生于哈尔滨啤酒厂,哈尔滨成为中国第一个酿造啤酒的城市。

本届啤酒节主题为“欢聚啤酒之都共享音乐之夏”。在开幕仪式的重磅环节,哈尔滨副市长蒋传海代表哈尔滨市,接受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宋书玉授予的“中国啤酒之都·哈尔滨”荣誉牌匾。


7月20日,黑龙江哈尔滨,啤酒节现场上演烟花秀。当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启幕。 赵宇航 摄

在开幕致辞中,哈尔滨副市长栾志成说:“哈尔滨国际啤酒节是这座城市的重要活动,也是向世界展示哈尔滨魅力,以及哈尔滨与世界接轨的重要平台,让更多的人了解哈尔滨,喜欢哈尔滨。”

本届啤酒节园区以雪花摩天轮为中心,总占地面积60000平方米,共有30余个啤酒品牌的500余款啤酒参加,涵盖中国、俄罗斯、德国、美国、墨西哥、荷兰、比利时、日本、韩国、巴西等10余个国家的知名啤酒。


7月20日,黑龙江哈尔滨,游客在啤酒节现场合照。当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启幕。 赵宇航 摄

园区共规划十大主题业态,分别为啤酒大棚、精酿啤酒馆、啤酒花园、国风美食街、哈尔滨名优特食品展区、哈尔滨名优特产品及非遗展区、文创销售区、生态露营区和互动游乐区,现场共设置4个啤酒大棚,其中哈尔滨1900啤酒大棚为开幕仪式场地。

此外,现场还有精彩的演出、丰富的活动、各地的美食。哈尔滨老街乐队、俄罗斯主题巡游、小丑巡游秀同时亮相。璀璨烟花秀点亮夜空,与雪花摩天轮交相辉映,中外游客在松花江畔共赏美景。中新社哈尔滨7月20日电 (记者 王琳)

本文共1页 1
[相关:啤酒节]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王琳]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