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入画来︱邦泰集团捐赠慈善基金95万,守护乐山文化名城

2023-07-25 09:38:0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7月15日,四川乐山大佛邦泰慈善文化公益基金项目捐赠仪式在乐山隆重举行。四川乐山大佛文物保护公益基金会理事长谢晓明,中共乐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夏建新,乐山大佛石窟研究院综合科科长王伦舟,邦泰集团品牌总监姚婕妤等出席捐赠仪式。

启动仪式上,邦泰集团向四川乐山大佛文物保护公益基金会捐赠善款95万元,定向用于乐山大佛脚下的历史文化名城宣传画集编印公益项目。


四川乐山大佛邦泰慈善文化公益基金项目捐赠仪式

心系家乡 守护文化遗产

邦泰助力乐山文化公益

四川乐山大佛文物保护公益基金会理事长谢晓明,在开场致辞中传达出本次捐赠仪式的重要意义:守住文化根脉,就是守住民族之魂。乐山大佛作为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遗产,其文化需要挖掘整理、传承创新,更需要精心保护和守护。本次邦泰集团资助的乐山大佛脚下的历史文化名城宣传画集编印公益项目,将通过充分挖掘和宣传乐山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深厚底蕴和丰富内涵,展示乐山的历史文化、古迹遗存等独特魅力。

同时,作为西南地区首个四川省民政厅批准的文物保护领域公益基金会,希望能和社会各界共同肩负起传承文明的历史重任,助力世界遗产乐山大佛保护技术的创新、优秀文化的推广,让这张闪亮的乐山名片通达世界。


四川乐山大佛文物保护公益基金会理事长谢晓明致辞

捐赠仪式上,邦泰品牌总监姚婕妤讲述了捐赠的初衷:邦泰从乐山起源,立足乐山发展16载,这座美丽的城市见证着邦泰一路的成长和蓬勃发展。此次,邦泰作为第一家社会企业联合四川乐山大佛文物保护公益基金会,成立四川乐山大佛邦泰慈善文化公益基金项目,共同助力编著乐山宣传画集,也正是对乐山的理解和热爱。邦泰深知乐山是一个文化底蕴深厚的地方,而文化是一个城市的灵魂。邦泰以慈善捐资的形式支持乐山文化事业,希望与乐山共建、共发展,为家乡再多尽一份心力。

非常荣幸的是,邦泰旗下的商业综合体乐山邦泰·嘉州长卷·天街项目也将作为乐山地方特色文化编著的一部分入册。邦泰也希望与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家乡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共同塑造一个更美好的乐山!


邦泰品牌总监姚婕妤致辞

四川乐山大佛文物保护公益基金会理事长谢晓明,上台致谢邦泰集团的慷慨捐助,并向邦泰颁发了捐赠证书及授牌。


邦泰慈善捐赠基金95万元

“邦泰作为乐山本土发展壮大的知名企业,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慈善事业,既是企业健康发展的体现,更是企业社会责任的担当!”中共乐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夏建新,就邦泰对乐山文化事业发展的捐助做出高度评价。

同时也强调指出:乐山文化宣传画集的编纂,不仅是对乐山文化的一次追溯和表达,更是向全世界展示乐山独特魅力的一扇窗口,让更多的人了解乐山、关注乐山。由衷希望更多企业、基金会、社会各界朋友们能够积极参与到乐山文化建设以及乐山大佛文物保护事业中来,以共创、共建、共担的合作形式,集合多方力量形成强大合力,共同助力乐山文化事业蓬勃发展,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新乐山。


中共乐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外宣传办(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夏建新致辞

百尺画乐山

共绘乐山大佛脚下嘉州城

引领一方力量,让微光成炬。为让更多人参与到乐山文化事业中来,邦泰联合恩派公益,今日在乐山博物馆内开展了“百尺画乐山”城市公益活动,吸引了上百位乐山市民、邦泰小业主以及艺术家们,共同创作乐山文化画卷。


“百尺画乐山”公益活动现场图

乐山文化名人,中国致公画院副院长,四川省政协书画研究院名誉副院长程峰老师,也出现在活动现场,悉心指导与鼓励小朋友画出自己心中的乐山,一支支画笔跨越了时空,完成了大佛与三江、现代与古老的艺术对话。

这不仅是一次集众人之力、展示乐山之美的公益活动,同时也是对乐山传统文化的一次传承和弘扬,为乐山文化共创传承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同行16载

邦泰与乐山共生共长

作为一个拥有乐山血脉的企业,邦泰从成立起,一直以城市建设者、深耕者的姿态与乐山共生长。16年间,持续致力于城市人居升级,助力并见证了乐山新区的成长与腾飞,更深度参与并推动城市建设,整合居住、商业、文旅、文化等多业态资源,共打造11个项目,助力乐山城市高质量发展。

16载前行中,邦泰以深耕步履参与并见证着乐山城市发展,也始终把承担社会责任根植于自身企业文化。从成立至今,在乐山投入了数千万的公益捐赠,在乐山师范学院设立了“邦泰慈善奖助学金”等公益项目,捐资实施“精准扶贫”,助力“乡村振兴”,捐建了多所校园版“邦泰爱心屋”,开展了乐山“环卫工人子女公益助学”项目,关爱乐山贫困留守儿童等。邦泰通过实打实的公益行动践行着“责任地产”的价值观。

正如“夫源远者流长,根深者枝茂”。16年间,邦泰也从乐山出发走向了全国。如今遍布四川、云南、重庆、甘肃、山西、湖北、湖南、陕西、安徽等全国九省/直辖市,进驻27座城市,匠筑100余个精品项目,年产值逾200亿,开发面积超2000万方。


邦泰项目布局图

此外,乐山更是邦泰16年公益之路的起点。此后邦泰每进驻一个城市,都不遗余力推进当地区域经济、社会、文化、教育等事业的发展,并搭建起了以“邦助工程”为名,包含“邦佑成长”、“邦爱同心”、“邦筑美好”、“邦暖社区”四大公益板块及八大公益子品牌的公益体系。在助学兴教、帮扶弱势群体,关爱社区、援助地震灾区等各种公益领域,累计捐资捐物超1亿元。


邦泰邦助工程

作为一个与乐山同行16年的品牌房企,从产品到公益,从城市建设到文化发展,邦泰与乐山共生共长、共建共荣,互相见证着彼此的成长与壮大。未来的邦泰,仍会以自身企业力量,以及联合多方社会性力量,积极为乐山城市创造更多价值,共同助力乐山城市蓬勃发展。

本文共1页 1
[相关:公益]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