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铁天府广场站扩容每天增加5000人次候车

2012-12-31 10:58:5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今日,为期一个月的“地铁运营服务提升月”将落幕。一个月内,天府广场等地铁运营硬件设施完成提升;文明监督员共提出38条建议,全部得到回复并有五条得以采纳。同时,华西坝站还专设了母婴候车区。

天府广场站换乘站是目前成都地铁客流量最大的车站,每天进出站及换乘客流量达十多万。为增加候车面积,方便乘车,成都地铁运营公司从12月16日开始,对站台进行扩能改造,通过压缩天府广场站设备区域来增加候车面积。通过半个月改造,昨日全部改造工程已完成,共增加30多平米候车区域,可多容纳近5000人次候车。

“地铁运营服务提升月”期间,成都地铁还首次进行了不设预案不预先通知的运营演练,险情信息发布1小时内,所有抢险人员全部到位并完成险情处理。

【地铁建设进度】2号线东延线所有地下站均主体封顶

昨日,成都地铁公司表示,随着2号线东延线3标保安村车站最后一块顶板的成功浇筑,2号线东延线所有3个地下站均主体封顶。

昨日,3号线首台盾构机从3号线滨江路站至春熙路站中间盾构井顺利始发。该盾构机将于2014年下半年抵达终点磨子桥站与省体育馆站中间风亭出井。

此外,4号线一期工程土建5标草堂路站最后一块顶板顺利完成混凝土浇筑,标志着草堂路站提前两月顺利封顶。该站点是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完成主体结构施工的第八个车站,也是全线唯一设置单渡线的中间站。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地铁]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王丹]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