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国际乡村休闲度假产业片区:让温江成为西部快乐中心度假胜地

2012-02-06 13:31:1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有一个地方,你可以尖叫狂欢,也可以修身养性。在温江区北部的10余万亩花木丛中,动与静的体验在这里完美结合。这里就是温江区“6+2”功能片区发展战略的重要片区之一——成都国际乡村休闲度假产业片区(以下简称“国际乡村度假区”)。

  按照市委实施“五大兴市战略”和区委关于建设“三个更加”的总体部署,围绕建设产业新高地、度假新天地、宜居新天堂、生态新标杆的目标,2012年对于国际乡村休闲度假片区来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项目建设突破年”。5月,全球一流精品度假村悦榕庄将在温江启动建设。6月,国色天乡二期水上乐园将正式投入运营。整个片区的招商、营销、基础设施建设也将进入新阶段。一句话,2012年的国际乡村度假区将全面掀起项目落地开工高潮,努力实现区域价值显著增加,整体形象全面提升,产城融合快速成型,着力打造体现国际标准的主题游乐区和世界级旅居目的地。

坚持高端发展方向

加快规划建设步伐

  在温江北部的土地上,10余万亩花木郁郁葱葱如森林一般,众多的川西林盘星罗棋布,江安河、金马河、杨柳河川流而过,鱼凫遗址、柏灌王墓、陈家桅杆历史文化悠长,风景秀美怡人,是度假休闲的好地方。

  2009年3月30日,温江区正式启动面积近100平方公里的国际乡村度假区的规划建设和营销招商。以国际标准和国际理念为根本,围绕着“高端产业”和“产业高端”的核心发展方向,国际乡村度假区开始了高点规划布局与高效高质建设的艰巨步伐。

  国际乡村度假区以万春、和盛、寿安三镇为中心,根据区域内各资源板块的先天集聚优势,形成了江安河一流度假区、万春田园度假示范镇、成青乡村生活体验旅游区、金马河乡村休闲运动区、和盛文化教育休闲区、寿安川西历史文化旅游区六个功能组团。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温江]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李娟]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