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岳府街路口可左转上暑袜北一街通往王府井片区蜀都大道

2012-02-06 13:40:4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成都市岳府街路口可左转驶入暑袜北一街,通往王府井片区以及蜀都大道了!日前,记者在岳府街口发现,交管部门之前的禁左标志已经取消,取而代之的是地面上左侧车道上可左转、右转的交通标线。自武成大街驶往太升南路方向的车辆在暑袜北一街路口即可进行左转。

  武成大街驶往太升南路方向车辆在红星路口不能左转,许多准备驶往蜀都大道或者王府井周边的车辆都只能在红星上跨线掉头或者从双栅子街路口左转,由于这些路段的车流量都比较大,往往会花费很长时间。当日,记者在岳府街路口看到,以往高悬在暑袜一街路口上空的禁左标志已经取消,而地面上两条车道的标线也发生了变化,右侧车道仍然为右转车道,通往冻青树街或者太升南路,而左侧的车道则变成了可以左转和右转的复合标线,这表示自武成大街方向过来的车辆在此处不再受禁左的限制,可以直接左转上暑袜北一街,驶往王府井片区以及蜀都大道方向了。

  据交警三分局民警介绍,以往禁左的管制让太升路往总府路、蜀都大道方向的车辆压力很大,此处取消禁左很大程度上缓解了由太升南路进入总府路以及蜀都大道的车行压力,让此路段的交通变得顺畅,而在岳府街冻青树路口禁左期间,左转车辆绕行时间超过等候信号灯周期3倍以上所造成的绕行效率降低的问题也基本上得到了解决。

  交警三分局民警提醒,选择由太升南路进入总府路以及蜀都大道的驾驶员朋友,可以选择由岳府街冻青树路口左转进入暑袜北一街,通过暑袜北一街进入蜀都大道。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交管]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段雯雯]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