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火车北站区域交通调整:人民北路二段恢复双向 北站西一路保留进城单行

2013-02-22 12:05:4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成都市交管局今日对火车北站区域交通组织再做调整。在取消人民北路二段单行和双向4条公交车道等临时管控措施基础上,交管部门将保留北站西一路单行等交通组织,以缓解火车北站片区交通压力。

23日起,取消人民北路二段(火车北站路口至一环路口)春运期间实施的临时交通组织,恢复正常通行。

继续保留二环路锦风路口至火车北站路口春运期间实施的临时交通组织方案。二环路锦风路口至火车北站路口,除公共汽车、出租车、长途客车、旅游客车、持证的区间车、持证的制式校车和交通车及特种车外,每日7:30—20:00禁止其他机动车辆通行。“以保证二环路北二段交通顺畅。”民警说。

“北站西一路(二环路口至一环路口)春运期间实施机动车由北向南的单向交通组织后,起到了有效的分流作用,较好地缓解了人民北路二段的交通拥堵。”民警说,为保障该区域交通安全畅通,将继续维持该路段进城单向交通。同时,保留一环路北站西一路路口的中央绿化带缺口及相应的信号灯和电子警察,截止3月6日春运结束。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交管]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黄云]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