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天府广场下穿隧道未获审批擅自施工被堵成停车场

2013-04-17 21:09:2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17日早高峰时段,成都市天府广场下穿隧道因擅自占道施工造成车辆大量排行。交管部门核查发现,施工方没有按照规定取得审批,就占用了隧道内车道施工,导致蜀都大道双向拥堵。

这是本周开始的成都警方针对五类交通乱象集中整治行动中,首起施工“乱占”违法行为。成都交警四分局在启动临时分流措施的同时,向施工方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

17日上午7时30分许,成都市天府广场下穿隧道车流量陡增,进出城方向车道排行大量车辆。成都交警四分局民警巡逻至隧道发现车流量异常情况,立即上报分局指挥室。

“由西向东进城方向,车都排行到了中医学院的位置了。”总府路一线,高峰期涌入的私家车和公交车,也将车道全部排满。

为缓解沿线的交通压力,民警在蜀都大道一线设立了3个分流点,将车辆从中医学院路口、琴台路路口和金河宾馆路口进行分流。同时撤除将隧道中的打围部分,用简易木板填补施工坑点,保证车辆的基本通信。

这种情况延续到上午9时许,直到早高峰结束,隧道内进城方向的行车时速也未超过10公里。蜀都大道一线高峰缓解延迟了近1个小时。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成都交管]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黄云]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