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60余家企业将组团赴成都参加第十三届西博会 推广“2010-2012韩国旅游年”文化活动

2012-08-24 00:55:3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记者23日从第十三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以下简称“第十三届西博会”)组委会获悉,韩国企业将以最强阵容赴川参加第十三届西博会,目前已有60余家企业确定参展。

据悉,本届西博会坚持市场化、突出专业化、加强国际化,境内外企业参展踊跃,国际化程度大幅提升。韩国企业派出最强阵容参展参会,届时,与会观众不仅能看到代表世界先进的高新技术产品,更能品尝到带有异域风味的食品,试用最时尚的韩国化妆品,了解韩国的文化与旅游。

第十三届西博会将首次设置“大韩优秀商品展”展区,来自韩国京畿道、全罗北道、庆尚北道、忠清南道,济州岛,蔚山广域市、光州广域市、大邱广域市、釜山广域市等的60多家企业参展,展品涵盖化妆品、汽车配件、IT等行业。

参会的韩国企业希望通过西博会这个国际化平台,在成都打造最顶级的韩国商品展,帮助韩国中小型企业开拓中国西部市场尤其是四川市场。 

同时,韩国旅游发展局也将在本届西博会设立“韩国旅游展区”,大力推广“2010-2012韩国旅游年”文化活动。

本文共1页 1
[相关:西博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光东 徐杨祎]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