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统计局回应省会城市年均工资垫底 将公布准确数据

2012-08-24 10:26:4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一份2011年平均工资排行榜引发市民热议。在这份排行榜中,成都的平均工资排名26个城市的最后一名。

求证对象

成都市统计局人口社科统计处副处长曹阳、成都市统计局某巡视员

求证报告

成都市统计局明确表示,排名纯属误会,系统计口径不一致造成,此次成都垫底很无辜。真实的数据表明:成都市非私营单位职工平均工资应该位于26个城市中间位置,不管怎么说都不至于排名后三名,更别说垫底了。成都市统计局将在今日正式公布更为详细、准确的统计数据。

昨日,某网站发布了一份全国各地统计局公布的2011年平均工资排行榜,在这份排行榜中,广州以57473元居首,北京56061元排名第二,南京则以54713元排名第三,而成都人的年平均工资则以34008元垫底。消息一出,引发市民热议。

成都人的年平均工资是不是真的排名垫底?华西都市报记者就此采访了成都市统计局。该局明确表示,排名纯属误会,此次成都垫底很无辜。因为该媒体使用的成都数据统计口径与别的城市不同。真实的数据表明:成都市非私营单位职工平均工资应该位于这26个城市的中间位置,但不管怎么说都不至于排名到后三名,更别说垫底了。

本文共6页 123456
[相关:工资]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邓雅薪]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