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三月三热播赛歌会激情唱响 打造传统节会品牌

2013-03-20 12:43:4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这是百姓自己的舞台,只要有能耐,就有机会绽放精彩。

春约马家,声动城北。16日、17日,马家镇、大丰镇,“春约马家·声动城北 新都‘三月三’热播赛歌会”海选赛相继激情唱响,各路选手尽显神通,拿出看家本领。赛歌盛宴惹来上千市民围观,一睹选手风采。

无论你的身份,不管你的年龄,只要你热爱唱歌,就可以在众人面前高歌一曲,而且,在4场海选赛表现突出的选手,还将有机会参加《中国好声音》节目。

据悉,赛歌会总决赛将于4月12日(农历三月三)举行,角逐出冠、亚、季军和优秀奖,其中冠军1名,将获得10000元奖金,亚军(2名)和季军(3名)的奖金分别为6000元和3000元。

据本届赛歌会主办方介绍,本次“春约马家·声动城北 新都‘三月三’热播赛歌会”活动,以赛歌为方式,旨在打造全民互动式的全新节会,将历史传统的节会进行整体包装、升级,从不同角度进行更加细致的雕琢,促使“三月三”节会的升级,为新都全域市民群众乃至成都范围内的市民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共同展示传统节会的全新魅力。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新都]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何亚东 严斌]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